不定期更新

杂食动物,什么都嗑 甚关

<何焉悦色>亲亲


    文笔渣    内含私设

 

    占有欲强嘉&乖巧害羞洛

 

      “宝贝,想要亲亲。”

     

      “不要。”

 

   ————————————————————————————

 

    焉栩嘉喜欢何洛洛全世界都知道,何洛洛喜欢焉栩嘉全世界也知道,就这样他们俩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在一起的每天里,焉栩嘉都会跟何洛洛要亲亲,没有亲亲就感觉少点什么东西。

 

 

       “洛洛,我想要亲亲。”猛男嘉嘉在线撒娇。

   

 

      “不要,你每天亲亲,会成习惯的。”

 

 

       “习惯就习惯,我就要。”

 

     “那我要是哪天有事不在家,怎么办,难道你还要拉别人来亲亲吗?”

 

      “你这小孩,怎么这么麻烦,要亲就亲。”焉栩嘉一把搂过何洛洛嘴唇就附了上去。

 

 

      “你看,这么简单的动作,多么容易,何必那么麻烦?”焉栩嘉双手一摆,表示so easy。

 

 

      “嘉嘉,你个大坏蛋。你早就想这样,何必多费口舌,占有欲这么强。”何洛洛小嘴一撅,鼓起腮帮子。

 

     “因为我们宝贝洛洛本来就是我的,那我当然要占有啊。”焉栩嘉贴着何洛洛的脖子,温热的气息撒在何洛洛颈间,痒痒的暖暖的。惹得何洛洛耳垂爬上红色。

 

 

     “嘉嘉……你别离我那么近,我……我……”何洛洛不自觉开始结巴。

 

 

     “那你要我怎样?”焉栩嘉挑逗着何洛洛。

 

   何洛洛害羞的跳起来,跑回了房间。像只忙着逃窜的小兔子。

 

  

  焉栩嘉看着自家小人的背影,慌张而匆忙,不禁笑出声。自己家的,就是可爱。

 

 

       “何洛洛,我要亲你一辈子。”

 

     暗蓝色悄悄的爬上天空,周围很安静。

 

     “宝贝,我来了。”焉栩嘉爬上床,看着床上的小朋友已经睡着了。

 

 

       在他的唇上留下一吻额头上点一下,就安详的抱着何洛洛踏实的熟睡。

 

 

 

     早上,何洛洛在一个人的怀抱中醒来,无疑那个人肯定是焉栩嘉,他轻轻的转了个身,和焉栩嘉面面相对。

 

 

       “没想到嘉嘉的睫毛这么长啊。平常好像还没有这么仔细观察过。”何洛洛微微扬起嘴角,小声的评论着焉栩嘉的颜值。

 

     “一根,二根,三根……”还没等数完的,圈着他的手臂紧了紧。

 

      “宝贝,我的睫毛有几根,数好了吗?”

 

    “我……我……嘉嘉,你早醒了,你为什么……”

 

     

    何洛洛的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嘴上多了个温凉的物体。

 

     

       “嘉嘉,又偷偷亲我。你欺负我。”何洛洛一脸委屈。

 

      “我就喜欢欺负洛洛,你看我们洛洛多可爱。”


 

     “我……你……”说不过焉栩嘉,何洛洛就开始掉眼泪,看到自己宝贝掉眼泪,焉栩嘉慌了,知道自己过了。

 

 

      “宝贝,别哭,以后不欺负你了。”焉栩嘉急忙用手温柔抹去何洛洛眼角的泪水。

 

 

      哭起来委委屈屈的,真可爱。

 

     “嘉嘉,以后不要再取笑我了。”

 

     “好好好,不了不了。”像是哄小朋友一般的温柔。

 

   “那,洛洛要不要奖励嘉嘉一个亲亲呢?”

 

     “好。”语毕,何洛洛就主动迎上去,俩人闭目,慢慢加深这个亲亲。

 

 

      只属于焉栩嘉和何洛洛的亲亲哦。

 



     何洛洛就是焉栩嘉的小朋友啊,是焉栩嘉一辈子都愿意宠着的小朋友。

 

      

        ————————————————————————————————

  

  

 

    “宝贝想要亲亲吗?”

 

    “嘉嘉想要亲亲吗?”

 

       


评论(2)

热度(31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