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新

杂食动物,什么都嗑 甚关

〖星辰/壳〗弟弟美

#文笔渣

#乐大星小   年下


说起年下,钟辰乐认为自己谈恋爱怎么也不会找比他小的,可事实证明永远不要提前假设。


他和比他小一岁的朴志晟在一起了。

哥哥们每次都打趣他们两个,说他们两个小没良心的,最小还最早谈恋爱,还是更小的那个在上面。


因为这事,黄仁俊没少嘲笑钟辰乐,“中国男人怎么可以是下面那一个呢。” 


当然钟辰乐不甘示弱,嘴强王者“切,那都是朴志晟骗你们的,他想要面子,所以我才配合他,其实我才是上面的那个。”


嘴硬的下场可想而知……,这话传到朴志晟耳朵里,当晚就把钟辰乐搞的不敢再说关于“上下”的问题。


虽然但是是这样说……我们志晟弟弟当起男友来一点都不含糊。

想必大家都听说过哥哥美这个东西,那一定就有弟弟美。


朴志晟对钟辰乐还真是把弟弟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有一次赶行程,太阳很大,钟辰乐在车上睡着了,阳光刚好不好的照在了他的闭紧的眼上,照的小猫无法安然入睡,但很快就在他的眼皮上打下了一片黑影,钟辰乐不用睁眼就是知道是他的志晟弟弟把身子斜过来给他挡太阳光,他微微上扬的嘴角就像是给弟弟的奖励,表示自己很满意也很舒服。

“哥哥宝宝,好好睡一觉吧。”朴志晟顺了顺钟辰乐的头发。


钟辰乐点点头睡了过去。

到了拍摄地点,朴志晟才舍得把人喊醒。


“辰乐呀,老实说,昨晚是不是熬夜打游戏了。”

“嘿嘿,昨晚跟渽民哥打完游戏还算早,只不过不知道怎么了有点失眠,没睡好。”


“辰乐啊又失眠了吗,有什么事都可以和我说的。”

“不要憋着,会把自己憋坏的。”


“知道了,啰嗦的妈妈。”  “我会的。”


这一瞬间,他感觉和朴志晟谈恋爱是正确的。


还有一次,钟辰乐因为吃坏了肚子,胃很不舒服,难受的脸上皱出猫咪纹,都冒冷汗了,朴志晟先是吓了一跳,然后恢复理智,找出钟辰乐家的药箱给他喂了药还给他一次一次的喂温水,“哥哥宝宝,怎么这么不听话,又吃了什么不应该吃的。”虽然是较为严厉的话但从朴志晟嘴里飘出来很温柔,钟辰乐吃了药喝了水好了些,听到这话并没有恼,而是更加舒心了。他的志晟弟弟总是很温柔的关心着他。


在五个哥哥听到二忙内生病的消息到来的时候,没想到大忙内早已经把二忙内照顾的很好了呢。

罗渽民不由得感叹一句“jisung啊,长大了呢。把辰乐照顾的这么好。”


李马克拍拍朴志晟的肩膀说了一句“做得好。”


然后,几个人一行离开了,没有再打扰钟辰乐休息,其实最重要的是不再打扰小情侣。


当然了,钟辰乐病好了之后,朴志晟对他看管的更严格了,吃东西都要小心翼翼,弄的钟辰乐都怀疑朴志晟不会真把自己当成自己的妈妈了吧。

“臭弟弟,你就这么管着我,什么也不让我吃。你就是怕我生病你再照顾我麻烦是不是。”钟辰乐别过头去不想和朴志晟说话。


 “不是啊,辰乐,不是我嫌麻烦,而是我每次看到你吃坏肚子疼的时候,我更心疼。”朴志晟被钟辰乐的动作吓得连忙摆手解释。


听到这,钟辰乐内心喜开了花。

加上,朴志晟拱上来撒娇道歉,钟辰乐气完全消了。嘴角上扬,“好了知道了,那我以后也会小心的,志晟也不用太担心。”说完钟辰乐就在朴志晟的脸颊上啵啵了一下。


当然,啵啵扩展成了kiss。kiss再扩展………(大家自行想象吧)

(明浩老师:想象是自由的。)


再有一次,是夏天的时候,那次行程的舞台表演服给钟辰乐准备的是长袖加外套,可能对其他成员来说不会怎样,可对钟辰乐这种怕热的人来说确实是个挑战,钟辰乐这可是实实体会到粉丝嘴里那句:男团没有夏天。

朴志晟看着衣服也大吃了一惊,他知道辰乐是最怕热的。


“辰乐啊,这个你可以吗。”


“不行又能怎么办。”钟辰乐凑到朴志晟耳边小声地说“但还要工作呀,要给我的弟弟男友买下全世界的鲫鱼饼啊。”


“你哥好不好。”钟辰乐朝朴志晟挑挑眉。

听到这句话,朴志晟开心的直点头。


从开始穿上衣服就不是很得劲,但还是要表现出最好的状态来对待粉丝。

因为,西珍妮是珍贵的。


舞台终于结束到了后台,钟辰乐小步的走向换衣室,心里还念叨:朴志晟这小子跑哪了。


这时,后颈一阵凉爽,回过头,是朴志晟,是拿着小风扇的朴志晟。


“辰乐啊,这是我从经纪人姐姐那里拿来的最大的小风扇,哥哥们用的都没有你的大,你拿着吹吹,就不热了。”


“谢谢阿晟。”


明明是夏天,但被温暖包围没有烦躁,只有舒心和快乐。


“志晟啊,我很爱你。”




很快到了朴志晟二十一岁的生日,“志晟有没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呢。”钟辰乐列出了一堆让他选。

朴志晟没有选,而是闷不吭声,像是在跟谁赌气。


在和哥哥们过完生日到家后,钟辰乐忍不住问他“志晟啊,你到底怎么了。”朴志晟从刚刚聚在一起的时候就不怎么开心。


“难道乐乐不就是我最好的礼物吗。”(验证了,朴志晟这小子纯纯恋爱脑。)

“哎一古,我们志晟弟弟就为这点事别扭呢。”


“好好好,我是志晟的礼物。”听到这朴志晟一下子开朗起来。


“我们志晟还是小孩子啊。做哥哥永远的弟弟吧。”钟辰乐捧着朴志晟的脸亲了上去。


“祝我二十一岁生日快乐啊,是啊,本来辰乐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祝我们的忙内叽桑21岁生日快乐。

大家也元宵节快乐。


评论(2)

热度(1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