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新

杂食动物,什么都嗑 甚关

何焉悦色 第一次


  文笔渣    代R1SE全员

 

    “来来来,玩真心话大冒险啦。”老大哥刘也喊着弟弟们,明明是他们自己提议的,还非要自己来提醒。

 

     “来了来了。”周震南回应着。

 

    焉栩嘉何洛洛从樱桃房里出来,正好和正要下楼的周震南碰上,“不对,你俩咋在一间房?磊哥和豪哥呢?”

 

     何洛洛被周震南问的一脸通红,焉栩嘉察觉道小人不对劲,就随便说了几句搪塞过去。

 

  

     “就……就……就……探讨一下高考,不行啊。”少见焉栩嘉会结巴。

 

     “高考肯定没意见,我又没说啥,你结巴干嘛。”周震南一脸疑惑的瞪着焉栩嘉,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快走了,也哥叫我们玩游戏。”焉栩嘉推着周震南下楼,何洛洛紧随其后。

 

 

  

     “快快,大家都坐下。”翟潇闻对于这种可以问劲爆问题的游戏很是感兴趣。

 

       “我们就以矿泉水瓶的瓶头做指向针,停到谁哪,就得选真心话或者大冒险。”夏之光自以为很清楚游戏规则。

 

 

       “来吧来吧,开始。”我豪总坐不住了。

 

 

      “好,我转。”姚琛用手用力一转。

 

       “盯死他。”赵让发出海绵宝宝的笑声。

 

  

     “哎哎哎,嘉嘉嘉嘉,是你。”张颜齐表示不是自己而开心,鼓掌叫好。

 

     

    “嘉嘉,你选什么。”赵磊一脸认真的看着焉栩嘉。

 

  

    “我选大冒险。”

 

 

     “那我来提我来提。”翟潇闻对于这种事表示自己很喜欢做。

 

 

    “嘉嘉,听好了,我要你选择我们其中一个对他进行撒娇。说,我想要你做我男朋友。”翟潇闻表现出不怕死的模样。

 

    R1SE全员都知道,焉栩嘉这个人从来不撒娇,如果有谁敢跟他提撒娇,保准你嘉哥会把你打趴下,是知道今天翟潇闻抽什么风,这么不怕死。

 

 

      “那,……我就选徐一宁吧。”

 

    全员震惊脸,往回提撒娇,焉栩嘉会举起拳头威胁,但这次竟然这么顺利的答应了。想那么多干嘛,反正有瓜可吃,于是他们摆出标准的吃瓜模样,看着焉栩嘉撒娇。

 

      

     “洛洛。”何洛洛被焉栩嘉突如其来的呼唤羞红了脸。再红可能就要熟了。

 

      “洛洛,做我男朋友好不好。”焉栩嘉用自己觉得最恶心等我语调说了出来。弄得全员手脚蜷缩。

 

 

     只有何洛洛愣住了,这算真的表白吗?,我和嘉嘉名正言顺的在一起了?

 

     他们都没有看到,何洛洛点头了,连焉栩嘉也没有注意。

 

 

      其实何洛洛喜欢焉栩嘉很久了,焉栩嘉喜欢何洛洛也很久了,你以为他们会知道吗?没错,他们都不知道对方的心意。

 

 

      本来这次何洛洛鼓起勇气,想和焉栩嘉告白,焉栩嘉也想借着这次他们俩独处在樱桃房的机会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可就被也哥那句话,弄得气氛很尴尬。


     俩人一时之间不知道对方对自己的想法和俩个人之间的关系,是停留在朋友阶段,还是已经成了恋人,还是被大冒险尴尬到不知道怎么开口的俩个人。

 

      

    未知。

 

     “咳咳,我们再来吧。”周震南打破这尴尬的气氛。

 

     瓶头好巧不巧就停在何洛洛那里。

 

      “洛洛,你想选什么?”夏之光问到。

 

      “我……我就真心话吧。”何洛洛可不想再有和焉栩嘉一样的大冒险。

 

 

      “那我来问吧,你有喜欢的人吗?”张颜齐用自己的眼神盯着何洛洛,弄得何洛洛不敢撒谎。

 

      “有吧。”


 

     焉栩嘉心里一阵凉意,不是我。

  


 焉栩嘉认为自己对何洛洛的爱意表示的很清楚,就比如他会揽过他的肩膀,会和他牵手,会和他头和头靠在一起,还有刚刚的撒娇,自己是不会对别人做的。

 

 

    难道真的不是我吗?


   “徐一宁,跟我走。”焉栩嘉不管团员们的眼光和表情,就拽走了何洛洛。

 


     他把何洛洛拉进樱桃房,把人抵在门上,顺手把门反锁,“何洛洛,告诉我,你喜欢谁?”

 

    焉栩嘉用以前从没有对何洛洛说话的语气,高冷,无情。

 

       何洛洛被他突如其来的口气吓得一颤,“我……”

 

         焉栩嘉把唇附过去,却被何洛洛得手用力的抵住。

 

 

      “不可以,嘉嘉,我喜欢你!”

 

 

      “既然你都喜欢我了,为什么不可以?我也喜欢你啊。”焉栩嘉用鼻尖蹭了蹭何洛洛的鼻头,何洛洛的脸噌一下就红了,手一软,劲就松了。

  

     焉栩嘉趁现在吻住何洛洛的唇,啃咬着 很轻很温柔,像是小猫的爪子在挠,使何洛洛脸又红了一个度。

  

    

 

      “小宝贝,我第一次撒娇都给你了,难道你还不属于我吗?”

 

      “这是什么歪理?”

 

     “对你,我就要歪理啊,因为你本来就是我的。”

 

          “好,是你的。”何洛洛看看怀抱着自己的人内心喜悦。

 

       眼里是充满爱意的。

 


 

     “我可是第一次爱人也是唯一一次,徐一宁我爱你啊。”



  ——————————————————————————



   何洛洛拒绝第一次亲亲的原因:因为何洛洛觉得他们的关系还没有名正言顺在一起,所以亲亲的意味不明确就拒绝了。

 

 

          祝各位看文愉快,虽然我的文很垃圾,但希望各位天天开心,每天甜甜的。



评论(1)

热度(2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